天长市万寿镇 开展“平安无邪 喜迎新春”春联送万家活动

2024-03-05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反邪教宣传力度,切实提升群众反邪教思想意识,2月1日下午,天长市万寿镇综治办联合文化站开展了“平安无邪 喜迎新春”反邪教专题书法活动。

活动邀请了辖区书法爱好者写春联、送福字,传递新春的祝福和期盼。“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远离邪教千家乐,崇尚科学万家兴”、“文明之锁把家门,莫让邪教祸家人”等一副副通俗易懂又充满正能量的春联跃然纸上,与此同时,反邪教宣传志愿者们一边向在场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一边讲解什么是邪教以及邪教对自身、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告诫群众远离邪教、崇尚科学,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及邪教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向在场群众赠上了春联和新春祝语,活动现场一派喜庆祥和。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送出反邪教春联50副,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反邪教宣传中来,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邪教的认识,为广大群众平安度过新春佳节筑牢反邪教“防护墙”。

(茆晓娟)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