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时代风尚 书写墨韵清风

——铜陵市铜官区反邪教书法文艺志愿服务走进年货节

2024-03-05  来源: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由铜陵市文旅局和铜官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的“龙年大集,好市等你”铜官区2024铜乐年货节在北斗星城火热开市,铜陵市反邪教协会、铜官区反邪教协会联合天井湖社区组织书法志愿者在年货节现场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引领时代风尚,书写墨韵清风”书法文艺志愿活动,全程参与到铜乐年货节活动之中,更好地将反邪教融入到迎新春辞旧岁的传统文化中,用浓墨倾情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喜乐融融。三位书法老师挥毫泼墨,为现场居民书写“扫除邪教乾坤朗,崇尚科学天地清”、“新春祝福”等主题书法作品和春联百余幅。以笔锋流转抒发共建科学、文明、和谐社会的真挚情感及新春的美好祝愿。

喜庆的春联、袭人的墨香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将笔墨化作反邪教正能量和新春美好祝愿传递到家家户户,使反邪防邪知识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识邪反邪氛围,广泛发动了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宣传的队伍中来,共同构建和谐平安铜官。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