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庆祝活动
黄山市委政法委举行全市政法系统“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比赛
稿件来源:黄山政法 发布时间:2019-09-02 09:17:22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8月24日上午

全市政法系统

“我和我的祖国”

诗文朗诵比赛在屯举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群出席并讲话

陆群说

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接力奋斗,作为“刀把子”的政法机关更是责无旁贷。希望全市政法干警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从身边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中汲取养分、获取能量,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心系群众、爱民惠民,为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祖国70华诞献礼!

比赛中

14组参赛选手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为主线,从辉煌成就见证者、受益者、实践者的视角,联系政法工作实际,通过有声诗文形式,生动讲述了新中国7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政法人忠诚履职、接续奋斗的家国情怀,展示了70年来黄山市政法事业取得的成就。

经过激烈角逐

市委政法委选送的周璇

市中级人民法院选送的程蕾

黄山风景区公安局选送的伊凡分获一、二、三名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