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庆祝活动
马鞍山市全市法院系统第二届“法苑杯”文体活动开幕式暨健步走比赛圆满举行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04 19:03:02

安徽长安网讯 8月31日上午,作为市中院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马鞍山市全市法院系统第二届“法苑杯”文体活动开幕式暨健步走比赛在博望区法治文化宣传基地横山顺利举行。

简单而热烈的开幕式上,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万新同志宣布开幕,博望区委郝轶琦书记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9时整,健步走比赛拉开了序幕。中级法院领导班子、县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加入到了健步走大军中。参加比赛的300多名干警精神饱满、热情高涨。

通过激烈的比赛,当涂县法院代表队获得健步走团体冠军,含山县法院夺得亚军,博望区法院、花山区法院并列第三。洪明、吴同商分获男子A、B组冠军,王桂英、朱琴分获女子A、B组冠军。

在全程近4公里的行进路途中,干警们甩开臂膀,迈开大步,相互鼓劲,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景色,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

健步走作为一种简单易行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在增强体质之外,还能舒缓压力,增进交流,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干警的欢迎。通过这次比赛,干警纷纷表示,将发动更多的同志加入到健步走的行列,共同践行和传递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之年,是全省法院“江淮风暴”执行长效机制建设之年,是全市法院审判执行质效提升之年,为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为“争创一流业绩、争做一流法院”鼓舞士气、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市法院广大干警身体素质,展现干警人文风采,经市中院党组研究,决定举办全市法院第二届“法苑杯”文体活动。

全市法院系统“法苑杯”文体活动自2018年开始举办,分为体育活动和文化活动,旨在紧张繁重的工作之余,通过健步走、羽毛球、乒乓球、拔河等干警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和征集干警自己创作的诗词、书画、散文作品的方式,进一步凝聚广大干警团结向上、协作奋进的精神,进一步展现广大干警一专多能、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和积极阳光的兴趣爱好。举办以来得到了全市法院干警的积极参与和广泛认可。(谢蓉蓉)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