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庆祝活动
讲述家国情怀 展示伟大成就
蚌埠政法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文朗诵比赛举行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09 18:01:05

安徽长安网讯 9月5日下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蚌埠市政法系统诗文朗诵比赛在蚌埠市检察院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高仁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孝云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由蚌埠市委政法委主办,全市政法系统各单位及各县区共选送24个节目,参赛者联系政法工作实际,通过有声诗文的形式,生动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政法人忠诚履职、接续奋斗的家国情怀,展示70年来蚌埠市政法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嫁给你,就是嫁给了男儿本色,就是嫁给了大爱无言……”比赛中,一首以英烈王伟与妻子段美琳跨时空对白的形式展现的作品《星湖之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表演者王月甜说,自己既是民警也是警嫂,能够理解诗歌所要表达的情感,同时也非常敬佩警嫂们无怨无悔做人民警察坚实后盾的高尚情操。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星湖之恋》获一等奖,《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我们是您忠诚的卫士》两个节目获二等奖,另有三个节目获三等奖。(吴媛媛)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