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庆祝活动
马鞍山市全市政法系统“礼赞新中国 致敬新时代”大合唱比赛举行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12 15:36:43

安徽长安网讯 9月10日下午,“礼赞新中国 致敬新时代”第34届“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政法系统大合唱比赛在市保利大剧院歌剧厅举行。马鞍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万新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参加本次大合唱比赛的13个优秀节目,均由全市政法各部门、各县区委政法委等单位选送并自编、自演。大家用散发着时代气息的青春激情,用高亢嘹亮的声音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新时代,诠释公正、公平、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展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政法干警风采,表达对全市上下一心,共同推进平安建设的敬意。

经过现场比拼,最终按照评分高低,马鞍山监狱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含山县委政法委等3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公安局等5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刘明培)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