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庆祝活动
金寨县公安局开展红色传统教育迎国庆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30 09:25:46

安徽长安网讯 9月26日,金寨县局召开红色传统教育报告会,特邀金寨革命史专家作红色传统教育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在县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公安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收看。

在红色传统教育报告会上,授课专家以“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为主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及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中国共产党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初心和使命,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充分阐释了金寨作为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和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为中国革命和建设所作出的贡献;深刻诠释了要把誓言铭刻心中、始终坚守初心,学习先辈精神、勇于担当使命,坚持不懈奋斗、践行初心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建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通过听取红色教育报告,全局广大民警思想得到了升华,增强了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红色传统教育报告会后,民警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牢记心中,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大别山精神,履职尽责,勤勉奉献,为保一方平安作出应有的贡献。(江长青 肖飞)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