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庆祝活动
“迎国庆、升国旗、唱国歌”
铜陵中院全体干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0-08 14:31:24

安徽长安网讯 “70年披荆斩棘,岁月如歌;70年风雨兼程,风雨砥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上午,铜陵中院举行了庄严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干警在升旗台前整装列队,肃穆而立。由3名司法警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市中院行政楼广场冉冉升起,全体干警齐唱国歌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党的衷心爱戴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此次升旗仪式旨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进一步激发干警爱国、爱党的热情,增强干警凝聚力、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全体干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宗旨,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法律,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司法事业当中,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吴迪 图/于晨)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