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学习宣讲
省委宣讲团在宿州铜陵黄山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26 09:24:16

省委宣讲团在宿州铜陵黄山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宿州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军作宣讲报告。

何军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入解读。

“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确保当前正在深入推进的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唐明说。

本报讯(记者林春生)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铜陵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庆承松结合全省、铜陵实际,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听了宣讲报告很受启发,我要把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地带给青年大学生们。引导他们牢固树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铜陵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葛贤平在聆听报告后说。

报告会后,省委宣讲团成员还先后赴铜陵学院、铜官区幸福社区调研,与教师和学生、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党员群众代表互动交流。

本报讯(记者吴江海)11月2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黄山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先俊作宣讲报告。

王先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精准、深刻系统的阐述和宣讲。

黄山市委讲师团团长余永海说:“宣讲报告紧扣主题,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我们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责任,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积极的借鉴和指导作用。 ”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