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学习宣讲
省委宣讲团到蚌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2-12 15:27:01

安徽长安网讯 据蚌埠市人民政府网站报道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2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蚌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洪永平作宣讲报告。市领导倪建胜、杨森、郑东涛、吴捍卫、郭鹏、高尚、马天奇等出席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洪永平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权威解读。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古论今、纵横中外、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听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大家表示,要结合宣讲报告,原原本本、融会贯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切实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谢兵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全会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历史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精心组织实施,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以省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营造浓厚氛围、抓好学习培训、精选骨干力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的示范作用,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扎实实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坚持统筹推进,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四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地见效。

当天下午,洪永平深入蚌埠公交集团,面对面向基层广大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阐释。(顾楷)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