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学习宣讲
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
——宿州市委政法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2-25 17:59:41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0日上午,宿州市委政法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委机关、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

宣讲会上,宿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赵学东以“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为主题,从9个“首次”鲜明特点入手,全面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同时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如何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充分发挥党委政法委统筹协调、牵头抓总、督查督办作用,从重要意义、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制度要求四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深入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联系实际学,统筹结合学,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担当,努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创新发展。(王元昶)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