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安徽省检察长会议召开 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讲话
稿件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27 08:43:40

安徽省检察长会议召开 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讲话

2月25日下午,省检察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省检察长会议。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在会上指出,新的一年,全省检察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保稳定”为首要,以“抓落实”为关键,以“提质效”为目标,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指出,2020年,全省检察机关要把准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在强弱项补短板中争创新业绩、实现新跨越。要聚焦工作大局,保驾护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聚焦转变理念,引领“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聚焦优化管理,纵深推进检察体制改革;聚焦从严治检,筑牢检察事业科学发展根基。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级检察院党组特别是“一把手”,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指挥,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