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反响>>  
基层反响
守规矩、踏实干、闯新路、争一流
切实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贡献公安力量
宣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王会杰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09 15:06:32

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政法工作会议为全省政法机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统一思想认识,推进平安安徽、法治安徽建设,进一步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明确了路径。对于凝聚全警意志力量、激励全警为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不懈奋斗、积极投身维护新形势下的社会稳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之以恒学讲话、对标对标学思想、忠诚不渝保大庆、从严从实管队伍,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擦亮了“稳定”的靓丽名片。2020年宣城市公安机关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队伍建设水平提升、以防控风险隐患推进专案攻坚促维护政治安全能力提升、以扎实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促基层基础工作提升、以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促攻坚克难能力和群众安全感提升、以持续推进服务管理规范化职业化精细化精准化促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以执法规范化建设促执法公信力提升、以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促核心战斗力提升、以专项治理促突出问题应对化解能力提升,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下大力气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聚焦重大风险防控,保持战略定力,一招不让抓落实,真正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熔铸在脑海里,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实效上,守规矩、踏实干、闯新路、争一流,为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