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亮点回顾>>  
亮点回顾
滁州市委政法工作暨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0-03-31 17:22:10


3月27日,滁州市委政法工作暨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张祥安批示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祖武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德文出席会议。

张祥安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全市政法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担当、奋勇拼搏,圆满完成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一系列重点任务。

张祥安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当前面临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大战,做好政法各项工作任务艰巨。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主动防范危害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风险,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做好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滁州、法治滁州。各级党委要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支持政法机关依法履行职责,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滁州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总目标,以“一十百千万”行动为牵引,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营造法治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大江北”战略,不断提高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滁州。要深化政法领域改革,着力破除制约政法工作的难点、堵点,全面提升政法机关核心战斗力。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努力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记者 王太新)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