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召开2020年度述职会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1-22 11:25:43

1月20日上午,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召开2020年度述职会,纪检监察组组长董震同志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惠同志、汤春和同志在省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联系的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年度述职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以下人员依次进行述职述责述廉,董震组长逐一点评每位同志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希望。

董震组长指出,要科学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既要看到成绩鼓舞干劲,又要直面问题补齐短板。结合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做到“四个更加”。一要更加注重学习。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纪检监察业务,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二要更加担当作为。船到中流浪更急,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和工作压力,要调整心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有所作为。三要更加团结协作。团结是战斗力的源泉,全组上下要发扬优良传统,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形成工作合力。四要更加严格自律。纪律作风无小事,要严格要求自己,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不负组织信任和重托。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工作。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