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蚌埠监狱召开隔离备勤政工纪检座谈会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2-05 10:38:27

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打牢基础,着力提高基层民警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建设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高素质民警队伍。1月27日上午,蚌埠监狱第三十三批封闭执勤民警召开隔离备勤政工纪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监狱长胡朝林,副监狱长陶月平,封闭执勤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监区领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监区领队根据既定课题,从基层党建、队伍建设、规范执法、纪律规矩和八小时以外管理等多个方面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发言围绕中心、立足实际、突出重点,会场氛围热烈。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在革命化建设上突出政治统领,培植“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坚持政治建设统领队伍建设,压实政治建设体系和责任,创新政治建设形式和手段,规范政治建设载体和平台,切实让政治建设由虚化、弱化、淡化向实化、强化、硬化转变,让“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二要坚持在正规化建设上突出从严治警,强化“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理念,从小抓起、从细要求、从严管理,带出一支适应新时代监狱事业发展要求的好队伍。三要坚持在专业化建设上突出务实导向,发挥艰苦环境的砥砺作用。艰苦环境是队伍的“练兵场”“磨刀石”。要坚持实战实效导向,让能力从实里来、往实里去。四要坚持在职业化建设上突出认同归属,体现“坚强卫士”的价值追求。要注重精神激励措施,强化队伍职业认同感;坚持健全考核评价机制,增强职业荣誉感;落实从优待警举措,增强职业归属感。(蚌埠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