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安庆监狱:多形式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2-09 16:46:16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安庆监狱多形式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强化民警职工廉洁自律意识。

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2月3日,监狱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监狱主要领导要求与会人员一要在认清形势中增强从严管党治警的使命感,二要在担当履职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三要在自律监督中增强民警职工队伍的安全感。纪委书记提了五点廉政要求。

开展专题学习。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中办、国办和省“两办”关于“两节”通知精神及驻委纪检组、局纪委有关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利用执备勤轮换之机,分批组织民警职工观看监狱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蜕变之殇》,扩大警示教育覆盖面,增强警示教育震慑性。

丰富廉政教育形式。向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编发廉政提醒短信,向全体民警职工发出倡廉公开信,进行廉政提醒和要求,打好节前“预防针”,强化民警职工廉洁过节的行动自觉。(安庆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