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马鞍山监狱:开展“崇廉拒腐、尚俭戒奢”​主题征文活动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2-09 16:46:16

为进一步强化民警廉洁自律意识,夯实思想道德基础,打造“四铁”“五硬”民警队伍,马鞍山监狱组织开展了“崇廉拒腐、尚俭戒奢”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监狱民警踊跃参与,有的结合自身从警经历,朴实而真诚的讲述了工作中的所闻所感;有的从廉洁家风建设的角度娓娓道来,阐述了崇廉拒腐的重要意义;有的对监狱廉政教育和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提出建议;有的围绕主题把自己的一些读后感、观影感和大家进行了分享;有的用艺术化的手法描述了“八小时外”的故事等。经评委认真评比,评选出获奖作品共11篇。本次活动的开展,在监狱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增强了民警崇德尚廉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马鞍山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