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未戒所“三个坚持”强化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及效能建设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2-09 16:46:1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十分重要。未戒所发布通知,通过“三个坚持”强化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及效能建设。

一是坚持纠四风、树新风。要求全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遵守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严禁节日期间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公车私用,严禁餐饮浪费,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是坚持重效能、保稳定。要求各单位要对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做好应急值守工作。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坚决查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确保节日期间场所安全有序。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要求及外出报备有关规定。强化对民警职工“八小时内外”的管理和监督,杜绝酒驾醉驾。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防止违规违纪事件发生。

三是坚持零容忍、强问责。节日期间所纪委将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强化监督,并公布节日期间举报电话。对于顶风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通报曝光,以“零容忍”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未成年强制隔离戒毒所供稿)

(责任编辑: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