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蚌埠监狱纪委与蚌埠市纪委监委签订监督执纪执法工作协作备忘录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2-22 11:12:57

为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推进监狱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保障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贯彻执行,蚌埠监狱纪委与蚌埠市纪委监委经过充分沟通协商,就市纪委监委支持协助监狱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达成共识,双方于1月26日签订监督执纪执法工作协作备忘录。

备忘录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监狱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监狱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要求,结合省、市纪委监委工作安排,通过建立联席会议、日常协作、线索处置、队伍建设等机制,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加强监狱的纪检监察工作。

此次开展业务协作进一步深化了地方监狱纪检机构和驻在地市级纪检监察机关之间合作,体现了蚌埠监狱纪委与市纪委监委加强监督执纪执法工作的新要求。监狱纪委以备忘录为基础,推深做实双方协作。以开展协作作为契机,加强多渠道交流,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素质能力水平,促进工作提升。市纪委监委在开展干警教育、廉政文化、数据查询、审查调查等各项工作中,为蚌埠监狱纪委全力提供支持保障,不断提高监督执纪执法水平。(蚌埠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