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未戒所“两节”期间狠抓作风建设落实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2-26 17:05:31

一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布《关于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及效能建设的通知》,要求全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遵守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是落实效能建设工作。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要求所属各单位加强效能建设,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制定《安徽省未戒所民警“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定期开展警务督查、视频倒查,强化对民警职工“八小时内外”的管理和监督。严禁餐饮浪费。

三是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了相关规定,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门卫管理,加强生活物资管理,严格封闭管理。组织民警接种新冠疫苗。严格离肥出省审批制度,倡导非必要不出行。

四是落实公务用车管理。节日期间留1辆作为应急车辆,其余车辆全部封存,停放在指定位置。严格按照审批制度和程序用车。认真检查车况,及时维修保养,确保车况良好。(省未成年强制隔离戒毒所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