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马鞍山监狱开展规范执法专项检查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2-26 17:06:06

为教育引导民警严格规范执法,全面提升监狱执法公信力,近日,马鞍山监狱安排纪检专人深入各押犯监区开展规范执法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听取汇报、约谈民警、问询服刑人员、查阅执法记录等方式,重点围绕罪犯计分考核、行政刑事奖惩是否严格规范,罪犯看病就医、检举申诉等权益是否合理保障,监区是否注重青年民警的执法教育,民警执法执纪是否公正文明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个性问题与所在监区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具体整改措施,对存在的共性问题通过会议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广大监狱民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规范执法行为,确保执法安全。(马鞍山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