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监审处党支部: 学史扬帆启新程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3-04 12:37:38

人勤春来早,春早人更勤。3月1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监审处党支部就召开党员大会,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全面开启新年新征程。

在学习中收心聚力。会上,支部书记张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统一了大家的思想,同时要求大家迅速收心归心,凝聚工作精气神,全身心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当中。

在学习中赋能悟道。为了强化全体党员的工作作风,积极寻找更好抓好学院作风建设之策,持续擦亮我校作风建设的金色名片,会上,参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延安整风运动”的有关史实。从“整风内容”、“历史条件”、“主要起因”、“基本过程”、“深远影响”五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研讨。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刻认识了“延安整风运动”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影响力。

在学习中谋篇布局。学史在于力行。学习会上,组织大家开展了“十四五学院怎么办我们怎么干”大讨论。大家紧密结合实际,立足岗位,积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办学、高起点建设”献计献策。同时,全面谋划了监审处新年工作,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监审处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