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蜀山监狱开展新入职民警廉政警示教育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3-04 12:37:38

3月2日上午蜀山监狱开展新入职民警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民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做到早提醒、早预防,前移反腐关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重点开展了“七个一”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即:“组织新民警签订一份廉洁从警承诺书;填写一份《蜀山监狱民警廉政档案基本信息表》;开展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上一堂廉政纪律教育课;观看一次反腐警示教育片;参观一次廉政教育基地;撰写一篇廉政教育心得体会”,促进青年民警开好头、起好步,为培养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碍、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监狱警察队伍提供思想武器,为监狱队伍的持续健康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蜀山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