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安庆监狱:拍摄警示教育专题片《蜕变之殇》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3-05 14:43:07

根据监狱“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要求,进一步推深做实查办案件的“后半篇文章”,近期,以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素材,监狱纪委制作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蜕变之殇》,作为警示教育鲜活教材,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警示教育效果。

警示教育片共20分钟,紧密结合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再现违纪违法情景、播放庭审现场视频、聆听当事人忏悔、公布判决书、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等方式,揭示涉案人员腐化堕落、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轨迹,并剖析其违纪违法思想根源,教育引导民警职工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廉洁用权。

通过拍摄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加大典型案例曝光力度,旨在提升以案示警的震慑性、以案为戒的针对性、以案促改的有效性,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警。(安庆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