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青山监狱立足“四化” 推动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3-08 11:19:29

一是提醒常态化。紧盯节日腐败和日常红线,及时采取召开会议、发布通知、发送短信等方式反复提醒、敲响警钟。利用微信、OA内网、宣传栏等平台重申各类作风建设相关纪律要求,锲而不舍常抓提醒,驰而不息纠治“四风”。

二是学习菜单化。监狱纪委每月初为各党支部制定纪检监察学习教育菜单,围绕党纪法规、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新形势新要求等内容列出学习目录加内容附件,确保学习有方向、有计划、有内容。

三是制度口袋化。对相关重点制度和党纪法规进行整理,编印成内容简明、方便携带的口袋书,便于广大民警职工随手查阅,进而指导、约束自己的行为,做到令行禁止。

四是教育特色化。开展“廉洁青山你我共建”系列活动,组织纪律规矩知识笔试和现场知识竞赛,通过提高全体民警的参与度,拓展学习成效,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形成人人学廉、人人践廉的清朗局面。(青山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