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以史为鉴,传承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
——蚌埠监狱开展廉政知识讲座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3-11 14:08:26

近日,蚌埠监狱开展《从古代廉吏的职业操守中汲取正能量》的专题讲座。

讲座从“六尺巷”的经典故事讲起,先后列举了东汉大儒杨震、唐朝户部尚书杨玢、明朝大理寺少卿杨复、清代余云涣以及林则徐的诸多经典故事,勉励广大民警职工,尤其是青年民警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要勤于从历代先贤中,借鉴学习他们优秀的品格,做有担当讲奉献的人,要做有大格局大境界的人,讲规矩,守纪律,努力将所思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尽责,在疫情防控的实战中磨炼坚强意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锤炼过硬品质。(蚌埠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