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讲政治、守纪律,做忠诚履职的表率
——蚌埠监狱开展新提任正科职领导任前谈话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3-17 11:28:13

3月8日,蚌埠监狱对新提任的七名正科级干部、新晋升的一名一级警长和五名二级警长开展任前谈话,监狱领导朱守武、吕锐、孙维法出席会议。

会上开展了廉政教育,要求新提任同志要知感恩、做表率、讲团结;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作风,争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要始终展现“老黄牛”的风采,争做忠诚尽职的好干部;要始终严格修身自律,争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会议强调:一要守纪律、懂感恩,永葆清正廉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用好手中权力;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从政之德、常戒非分之想,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和家庭账,永葆清正廉洁。二要讲政治、守规矩,永葆赤诚之心。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加强党史教育学习,不断提高艰苦朴素的意识,有效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增强职业自豪感。三要善学习、勤思考,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要通过教育整顿、党史教育等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并带动所在部门、监区、支部抓好学习工作,着力解决“不会干”的问题;要注重学思践悟,要通过开会、交流、参观等形式加强学习思考,做学习的有心人,培养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四要勇担当、善斗争,严格履职尽责。要敢于担当,要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要在矛盾和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要在失误面前敢于承担责任,要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斗争;要严格履职尽责,要确保政治坚定、政令畅通。(蚌埠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