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南湖戒毒所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廉政教育报告会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3-26 15:19:50

3月22日上午,南湖所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廉政教育报告会。

专题报告从深度反腐整治党风,八项规定整治作风,扫黑除恶整治民风三个方面入手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释放出“越往后盯得越紧、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以丰富的案例、翔实的数据阐述了知敬畏,增强遵规守纪的行动自觉;存戒惧,自觉接受法纪约束以及守底线,切实保障个人政治安全的必要性,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结合戒毒工作实际,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分析了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廉政风险点,进一步筑牢拒腐变的思想堤坝。

会议要求,全所民警要汲取教育,进一步提高廉政勤政的自律意识,在思想上时刻保持警醒,始终将党纪国法立在心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确保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南湖强制隔离戒毒所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