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潜川监狱召开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3-30 12:19:46

3月15日下午,潜川监狱召开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通过视频形式,设监狱行政楼七楼会议室、监管区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两个分会场召开。监狱党委书记、政委赵生中作动员讲话,监狱党委副书记、监狱长何东平主持会议,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前仓解读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监狱、公司在家领导出席会议,监管区封闭执勤民警、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真抓实干高站位,高质量完成巡视巡察整改任务。要从讲政治讲忠诚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厅党委巡察部署要求,以最鲜明的政治立场、最严肃的政治态度、最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巡视巡察整改重要政治责任,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厅局党委工作部署在全监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刀刃向内下狠劲,全方位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以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持续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时刻清醒头脑、时刻自觉检视、时刻坚决整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好、清正廉洁持续保持。要对表对标全面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重危害,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要精确制导坚决消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重弊端,始终坚守人民情怀。要身先士卒切实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久战役,严格督促真抓实干。 

会议要求,要坚持率先垂范压担子,一盘棋确保巡视巡察整改和警示教育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省委和厅局党委具体部署,坚持把巡视巡察整改、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一体谋划、统筹兼顾,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取得真真实实的效果。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监督问责,加强统筹协调。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把工作落实落细。要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指导,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提升工作实效。二要深刻检视,把要求贯彻到底。要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危害性、思想危害性、现实危害性,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做到举一反三,从自身寻找差距,刮骨疗毒、修生养性,努力抓住主要不足立即改,解决突出问题保长久。三要压实责任,把成效抓紧抓细。要坚持“目标、问题、结果”三个导向抓好落实,坚持“责任、分工、监督”三个维度追求实效,确保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现既定预期、取得明显成效,推动潜川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潜川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