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涤荡心灵铸牢防线
--蚌埠监狱民警参观五河县法院廉政教育基地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3-30 12:21:41

为进一步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扎实推进警示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教育引导民警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3月24日上午,蚌埠监狱组织民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活动中,县法院张院长引导参观了法制文化长廊、警钟长鸣和党旗引领主题馆,回顾了的党的反腐败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案例、一串串数据、一篇篇血泪忏悔录,使每一名在场的民警的心灵再次受到了震撼与涤荡,深切感到党中央开展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和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治腐的决定必要性。

通过警示教育学习,监狱民警更深切体会到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敬畏党纪国法,筑牢底线思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全身心投入监狱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中,认真开展查纠整改,做一个干净纯洁担当的好干部。(蚌埠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