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  
查纠整改
张岳峰: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
稿件来源:马鞍山政法 发布时间:2021-04-08 21:55:56

张岳峰在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强调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

吴桂林参加

4月6日,市委书记张岳峰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为马鞍山“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市领导吴桂林、张耀恒、程彰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剑华参加。

张岳峰一行首先来到雨山区人民检察院,认真听取全市检察院系统教育整顿工作介绍,详细了解该院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情况。得知该院通过微电影等方式开展社会宣传,张岳峰勉励相关负责人借助网络的力量,扩大社会宣传覆盖面。在当涂县人民法院,张岳峰听取了全市法院系统教育整顿工作介绍,并走进该院“党员之家”,了解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开展情况。在华冶律师事务所,张岳峰仔细询问该所基本情况,并通过视频了解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和律师行业专项治理等情况。在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张岳峰听取了全市公安系统教育整顿工作介绍,看到参加政治轮训班的公安干警正在开展训练,张岳峰对市公安局组织集中轮训、提升学习教育效果的做法给予肯定。

张岳峰在督导中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政法系统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在现有基础上,深入推进查纠整改、总结提升环节各项工作,把教育整顿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系统整治顽瘴痼疾,对广大政法干警既要关心爱护,又要依纪依法从严管理,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要坚持依法主动履职,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维护群众和企业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透明高效的营商环境,为马鞍山“十四五”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

马报融媒记者 柴胜松 唐焱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