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  
查纠整改
宣城市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稿件来源: 宣城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时间:2021-04-08 21:55:56

为切实做好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4月7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局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介绍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讨论稿)》的起草过程及主要内容,领导小组成员围绕“六大顽瘴痼疾”及司法行政系统存在的其他突出问题,对该讨论稿进行了认真研究,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修改建议。

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将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切实筑牢政治忠诚;要高度重视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抓实抓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常抓常严,端正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对待各项工作。

会上,还传达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