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潜川监狱用承诺兑现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4-22 21:41:59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期,潜川监狱制定《党委成员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承诺书》《联系点党支部、科室负责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承诺书》,由监狱党委书记和党委成员、党委成员和联系点党支部、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签订。 

一是压实“第一”责任。党委书记履行监狱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联系点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对本单位(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直接责任和领导责任,同时要严格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二是严守规章纪律。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自觉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不断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遵守“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规定。三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的有关规定,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四是严管“身边人”。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规范好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潜川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