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淝河监狱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集体廉政谈话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4-29 10:25:24

日前,淝河监狱纪委前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监民警及其配偶子女经商办企业行为进行了初步核查。4月26日,监狱纪委针对核查的结果,对前期《淝河监狱(本人及配偶子女)经商办企业自查报告表》填写不规范的民警和支部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话。

谈话对相关政策进行了重新学习和解读,对前期自查报告表填写不规范、不详细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相关民警充分认识规范详实填写自查报告表的重要意义,并对填写不规范、不清楚的地方做出情况说明。

此次集体谈话是监狱对民警及其配偶、子女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自查工作的延伸,下一步,监狱将继续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姿态加强查纠整改环节的整治,以“自查从宽”为引导,以“被查从严”来倒逼,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淝河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