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南湖戒毒所“三个结合”部署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4-29 10:26:27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南湖戒毒所“三个结合”做好融合文章,确保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进一步增强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用活用好正反两个方面的典型案例,围绕“五个过硬”“四看四促”的具体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政治上审视问题,从思想上剖析问题,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推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三是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聚焦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做好统筹兼顾,把开展好警示教育和抓问题整改融入到日常工作,做到同研究、同部署,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强化日常督查督导,做实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工作,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所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省南湖强制隔离戒毒所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