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淝河监狱组织签订民警“八小时以外”言行承诺书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4-29 17:20:21

为深入贯彻省属监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淝河监狱组织全体民警签订“八小时以外”言行承诺书。

承诺书涉及十个方面问题,分别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等方面做出了庄严承诺,全监民警自愿将八小时以外的工作圈、生活圈纳入监狱纪委监察室的有效监督。此外,监狱优化信访举报箱的设置,拓宽监督渠道,同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加强对所属民警“八小时以外”的工作监督,对发现的违法违纪问题,切实践行“一岗双责”,实行“一案双查”。(淝河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