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潜川监狱开门纳谏搞整顿 直面问题促整改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4-30 09:56:56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门整顿”的工作要求,近日,潜川监狱召开执法执纪工作座谈会,来自庐江县人大、政协、人民调解中心、白湖检察院等单位的执法执纪监督员受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通报了潜川监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及成效,以及查究整改环节工作推进情况。

与会监督员对潜川监狱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围绕刑罚执行、执法执纪等方面工作提出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照单全收。各职能部门和监区要认真梳理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提交监狱党委研究落实。二要立行立改。各部门要采取强有力举措把征集的意见建议整改好、落实好,以实际整改成效检验教育整顿实效,推进监狱执法执纪更加规范、更加公正。三要及时反馈。要继续加强与监督员的沟通联系,及时反馈工作进展,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推进监狱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潜川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