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潜川监狱“四个一”加强“五一”期间作风建设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5-07 10:27:4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厅省局相关规定,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坚决纠正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和廉洁自律工作,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潜川监狱“四个一”加强节假日期间作风建设。

发布一份通知。在“五一”假期之前,通过监狱内网向单位全体民警职工发布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各项廉洁自律规定,切实遵守“十个严禁”。

进行一次提醒。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单位全体民警职工推送廉政信息,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提醒全体民警严守纪律,廉洁奉公。

开展一场排查。节日前夕,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组织全体民警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大排查活动,针对自身“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自查自纠。

压实一份责任。明确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监狱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对重点部门、重点人员进行督查,对履职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按规定严肃处理。(潜川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