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潜川监狱多举措整治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从事经营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12:14:22

为扎实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整治工作,潜川监狱自上而下地、有针对性地进行查纠整改,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一是立即部署。潜川监狱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部署会、再部署会,学习传达省直监狱系统整治民警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对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扎实推进整改。

二是迅速行动。监狱下发关于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提醒、民警不违规经商办企业承诺书、专项整治自查自纠登记表、民警亲属关系统计表、民警基本情况登记表,设立举报信箱,发布公告,公布举报电话,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

三是全面核查。坚持分级负责、分级管理原则,组织全体在编在职民警进行个人自查,各党支部进行复查,监狱纪委对掌握的情况重点核查。为确保核查情况真实性,监狱纪委通过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及其亲属(十八周岁以上)共计487人经商办企业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对核查出问题的责任民警将严肃处理,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潜川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