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南湖所“五个一”扎实开展民警规范文明执法专项活动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5-14 10:43:34

一是召开一次廉情分析会。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的警示案例和法纪规定进行座谈讨论,排查基层中队执法执纪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实时掌握单位廉政建设状况。

二是开展一次问卷自查活动。各大中队组织全体民警开展一次文明执法专项自查问卷,在戒毒人员中开展一次执法执纪问卷调查,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牢固树立文明执法理念。

三是对重点人进行一次提醒谈话。结合顽瘴痼疾整治,对重点人开展一次提醒谈话,坚决纠正执法过程中不文明不规范的行为,确保法律底线不触碰、法律红线不逾越。

四是召开一次以案促改座谈会。结合系统和本单位的不文明执法行为的典型问题,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座谈会,就案例教育情况对照检查,开展自查整改。

五是签订一份规范文明执法承诺书。开展民警规范文明执法承诺活动,重点围绕严格、公正做好戒毒人员日常计分考核工作等内容进行承诺。(省南湖强制隔离戒毒所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