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潜川监狱:聚焦三个方面 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精准监督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1-05-31 15:55:06

为进一步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潜川监狱纪委聚焦三个方面,助力疫情防控精准监督。

聚焦责任落实,力促思想上高度自觉。利用监狱内网发布《关于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纪律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行动落实再从严,责任担当再强化,纪律保障再发力。

聚焦以案为戒,力促政治上严于律己。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典型案例挂网宣传,坚决杜绝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临战脱逃,特别是因落实防控措施不力出现问题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聚焦监督职责,力促行动上坚定有力。监狱纪委对重点单位、部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察,发布专项通报,对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倒逼责任落实,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潜山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