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淝河监狱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6-04 15:33:24

5月31日,为持续抓好我监疫情防控工作,由监狱纪委牵头,联合政工、疾控部门对我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民警职工疫苗接种情况、各支部涉疫人员信息报送及人员外出审批报告情况、车辆进监的消杀查验登记情况、核实物业保安室疫情防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通过检查,全监民警职工对疫苗接种认识有了较大的提升,目前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推进,基本达标。近一段时间以来,监狱各支部每日涉疫人员信息报送及时、准确,有效保障了我监疫情防控工作的输入口安全。民警职工食堂物资溯源、食堂工作人员每日测温检查、个人防护措施落实较好。监狱物业保安室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查验制度。物业人员能够做到对外来人员、车辆进监的查验、登记、核实。

检查组强调,相关科室、责任部门应按照5月31日上午监狱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开展自查,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淝河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