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系列案件常示警 心存敬畏守底线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6-07 11:02:58

为持续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走深、走实,蚌埠监狱在封闭执勤区,举办民警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会上分析了当前监狱系统反腐败工作形势,学习了监狱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对人事管理、罪犯管理、生产经营、财务管理、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出现的贪腐案例进行深入原因剖析,吸取教训,起到了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作用,引导广大民警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法纪观念、筑牢思想防线。

蚌埠监狱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通过各种警示教育和违法违纪案例学习,促使全体民警自觉接受理想信念教育,真正从系统内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增强红线意识,规范日常管理,严格落实监狱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公正文明执法水平。(蚌埠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