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潜川监狱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6-07 18:27:56

6月4日上午,潜川监狱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分别在监狱机关七楼会议室和监管区教学楼二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监狱党委书记、政委赵生中作重要讲话,并与监狱科室、监区代表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少祥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陈明夫通报典型案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春霞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厅局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潜川监狱党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织密监督网络,忠实履行职责,为监狱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要讲规范重方法,彰显政治监督的塑形固本作用;重预防强惩处,突出“三不”机制的标本兼治作用;建平台强载体,深化宣传教育的培元固基作用;重方法讲实效,发挥靶向监督的扼住制止作用;重持续强韧劲,凸显纠正“四风”的驱浊逐污作用;锻本领强弱项,强化履职尽责的春风化雨作用。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从严治党不动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严明纪律规矩,严肃政治生活。二是坚持重点推进不懈怠,锲而不舍正风肃纪。要进一步聚焦政治监督,深化源头预防,加强正风反腐。三是坚持压实责任不松劲,有力有效保障发展。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责任,提高监督效能。

潜川监狱在家领导刘跃龙、张群、鲍卫平出席会议,监管区内前线指挥部领导李义鹏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机关科室全体民警参加会议。(潜川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