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蚌埠监狱面向社会公众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活动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6-15 08:41:40

为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深化“三个规定”宣传教育,6月10日下午,蚌埠监狱联合蚌埠市司法局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宣讲“三个规定”。蚌埠市直机关、驻蚌单位等18个单位班子成员80余人出席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监狱长胡朝林同志从政治任务、政治要求、政治考验三个方面阐释了“三个规定”重要意义,以“四个监督”“三个依法”对“三个规定”在监狱的延伸拓展等方面作具体说明,并代表监狱向社会作郑重承诺。

据悉,本次宣讲活动是蚌埠监狱“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和“我在岗,我尽责,我担当”公开承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现场宣讲和电视媒体,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三个规定”的社会知晓率和支持度,通过带头宣讲、郑重承诺、接受监督,打造防范干预司法活动“防火墙”。

下一步,蚌埠监狱将持续深化与蚌埠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合作机制,着力拓展宣传载体,扩大受众范围,提升“三个规定”覆盖面和监狱工作影响力。(蚌埠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