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潜川监狱:“三个规定”入彩铃 公正执法划红线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7-07 08:41:40

“您好,安徽省潜川监狱温馨提示:为营造公平公正的监狱执法环境,根据中央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请不要过问、插手、干预监狱执法,也不要说情、打招呼,感谢您对监狱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果您拨打潜川监狱的办公电话,就能听到这些温馨提示。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推进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走深走实,潜川监狱联系当地电信部门,为单位全部办公座机上线“三个规定”定制版彩铃,让通话前的每一次等待接听都成为“三个规定”的一次宣讲和提醒。

通过彩铃提示,不仅时刻提醒监狱干警自觉遵守“三个规定”,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强化执法底线红线意识。同时向社会各界作出警示提醒,切实将过问、干预、插手案件等念头遏制在萌芽状态,共同营造公正廉洁司法的良好环境。(潜川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