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  
查纠整改
芜湖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1-07-09 15:46:14

安徽长安网讯 7月1日,芜湖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芜湖指导组组长倪建胜到会指导。芜湖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单向前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副组长鲁建武、郑重和指导组其他成员,市领导张志宏、何友旺、黄干、杨志斌、桑宝庆参加。

倪建胜指出,芜湖通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市县两级政法单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不断纯洁政法队伍、夯实政法工作基础、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厚植党的执政根基。今后,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努力提升政法队伍素质能力;坚持不懈查纠整改,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深入整治顽瘴痼疾,努力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单向前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加快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芜湖、法治芜湖。

单向前强调,要深化学习教育,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建立常态化学习教育机制,坚决筑牢政治忠诚。要扎实开展“回头看”,加快推动案件线索办理全部清零,顽瘴痼疾整治清仓见底,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要加快成果转化运用,切实把教育整顿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永葆政法队伍忠诚纯洁可靠的本色,为打造“四个名城”,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建设人民城市,贡献更多政法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评估验收优秀单位和“我身边的政法英模”第一批先进典型名单。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