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  
查纠整改
铜陵市义安区法院召开辅助人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1-07-13 14:45:40

安徽长安网讯 7月6日,根据义安区委政法委统一部署,义安区法院召开辅助人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会上宣读了《义安区法院辅助人员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指出义安区法院开展辅助人员教育整顿,对象为该院全体在册辅助人员,自7月初开始,7月底结束,分为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旨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规范法院辅助人员管理,促进法院辅助人员依法履行职责。

针对开展好辅助人员教育整顿,会议要求:一是极度重视学习教育。要学深悟透,系统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二是严肃认真自查自纠。严格遵循“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全面开展个人自查,对照党规党纪、法律法规、警规警纪,把“六大顽瘴痼疾”作为必查重点,如实填报,同时提交自查报告;三是立行立改总结提升。要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整改,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健全完善辅助人员正风肃纪长效机制、履职保障机制、能力素质提升机制等,进一步加强辅助人员管理。(方孝红 吴慧)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