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  
查纠整改
池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部署会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1-07-13 14:45:37

安徽长安网讯 7月4日下午,池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部署会。会议总结了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和经验,部署了“回头看”工作。一级巡视员、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礼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礼生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机关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在中央督导组实地督导、省委政法委和省驻池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要整治任务,围绕“当好全市政法单位排头兵,走在前列,作示范表率”目标,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机关干部职工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纪律作风进一步严实、担当作为进一步展现,教育整顿取得了良好成效。

刘礼生强调,教育整顿有时限,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保持工作劲头,坚持“五个持续”,着力巩固提升机关教育整顿成果。一要在压实政治责任上持续发力。对照“五看”标准,对教育整顿重点工作做一次无死角的“大检查”、无禁区的“大扫除”。通过“回头看”,对机关教育整顿再检视、再监督,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二要在抓好学习教育上持续发力。要引导机关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三要在正风肃纪强警上持续发力。结合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四要在整治顽瘴痼疾上持续发力。将教育整顿的好经验好做法提炼形成制度机制,促使整改措施制度化、整改成果长效化。五要在坚持为民服务上持续发力。要结合本职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优化政法机关公共服务、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等方面,务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和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六要在抓好统筹结合上持续发力。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坚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激励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持续推动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与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结合起来,与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保驾护航。(胡李松)

(责任编辑:孙天艺)